-X

我曾经毫无指望的爱过你 - 卤蛋老师

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里 却告别在了生活里 忘不掉的是回忆 继续的是生活 来来往往身边出现了很多人总有一个位置一直没有变


我好像一直都在放弃你 却好像又一直在等你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执着什么 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难为自己 就像你今天一天都没有来 我也猜到了你应该是去出差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就屁颠屁颠的给你发信息问你了 但是这次我忍住了 因为我曾跟你保证过你不会在收到我的消息了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是一个不信守承诺的人 


虽然我心里还是很想联系你 但我知道如果我说到没做到你又会觉得我很烦吧 可尽管这样我好像又一直在等你 等你找我 等你突然跟我说其实你也很想我 其实你还是想跟我真真正正的在一起一次 


其实我知道我们最后不可能走到一起 但我还是抛下一 切陪你走了一段没结果的路 虽然不长 但足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