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遗憾 跨年没有你

虽然很遗憾 我的跨年没有你 但你的出现让我在2019年拥有过一段很难忘的回忆 


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我只知道自从你出现以后 我就失去了和别人说话的兴趣 我的眼里 心里只有你 遇见你 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我多希望现在的我们还是在一起 你能不能不要轻言放弃 


你说我们不合适 如果我们不合适那就磨合 如果磨合不了那就将就 就算爱你很苦很累很难 我也不想放弃因为没有什么比失去你更难受 可是世上什么都有 就是没有如果 好像无论我怎样努力你都不愿意再爱我一次 

我知道可能你一个人惯了 我的出现打破了你原有的生活习惯 可是我还没来得及炫耀你 你就已经不是我的了 


世界上无能为力的事太多了 回不去的过去 预测不了的未来和爱而不得的你


希望你以后不要再遇见像我这样的人了 只会傻傻的爱着你 却不知道这份爱并不是你想要的


这个世界真的很大能遇见你不容易 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没羡慕过任何人 如果我的名字是你拒绝别人的理由 那我就算拼了命也不会放开你的手 即使有一天全世界都都背叛了你 我依然会坚定的站在你身后


我为我所有的不合时宜的出现 不知深浅的喜欢 不顾廉耻的纠缠 向你道歉 也很感谢你曾经那样不顾一切的爱过我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你很爱的人 他没有回你的消息 你心急如焚 你会胡思乱想 焦躁不安 那么请你记得这就是我爱你的样子 


矫情的话说完了 嘿 我最亲爱的你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你一定要快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