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慢慢的明白失去比拥有更踏实的道理

刚才做了一个梦 梦见那些想要靠近你的人 他们总有各种理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找你 联系你 看着你们一起打游戏 一起嬉笑打闹 每天以工作的名义谈论着各种有趣的事情 而你好像也从来不会拒绝 每次都是以笑来回应他们 其实有时候我看着他们能跟你那样亲近 我真的是有羡慕又嫉妒 可我再也没有了跟你说话的理由让你跟他们保持距离的身份 


梦醒了我才恍然大悟这些事情都是平时我坐在那里 看在眼里每天真实发生的事情 而每天面对这样画面的我却只能一个人躲在角落里难过 把耳朵堵上 眼睛挡上 我不听 不看 是不是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我总是有好多疑问❓

你为什么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又离开?

为什么总是给我希望又让我失望?

为什么喜欢我又不愿意理我?

为什么总是忽冷忽热的对我?

这些疑问我多希望有一天你愿意告诉我 


慢慢的我已经习惯了你对我的忽冷忽热

慢慢的我已经习惯了你不找我

从每天煎熬又痛苦的等待中 

我终于放过了你同时也放过了自己

慢慢的也让自己试着不去想你

慢慢的终于没有了想要去联系你的冲动

慢慢的终于可以接受你跟他们嬉笑打闹

心也慢慢的疼慢慢的冷


从慢慢喜欢你到慢慢忘记你的过程中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 原来失去真的比拥有更踏实 


那种失去再也得不到的心已经被打上了死结 即使心很痛但从此对你不会再有期待 有嫉妒 有想要去生气的冲动


从慢慢喜欢你直到慢慢的忘记你虽然我不知道还需要多久 但我会努力克制自己不在主动去找你 不去想你 因为我不想每天这样卑微的爱着你了 


之前我每次给你发好长一段话的时候你都会跟我说对不起 其实你没有对不起我 是我对不起你 是我太喜欢你了 所以我受不了你每一次冷淡 每一句敷衍


《人间失格》里有这样一句话“无论对谁太过热情,就增加了不被珍惜的概率,倘若没有过度的欢喜,便没有极度的悲伤”。


因为太过爱你,所以我不想在悲伤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