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雪下的时候 - 乔佳旭

情人节下雪了,其实给你发下雪了不仅仅是因为我们都喜欢雪,还是想说我想你了,想跟你说一句情人节快乐却找不到其他身份跟你说这句话,所以只能换一种方式


你说过我想你的时候就吃一颗糖 我本来是想留着一颗一颗慢慢的吃 可是我发现我一不小心竟然把所有的糖都吃光了 可能是太想念你了吧 


但我发现好像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人在自作多情,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停在原地,心痛的始终走不出来


等你突然想通了你会发现以前执着不肯放手的东西和人根本不值一提 谁走都是应该的 纵有万般不舍,终也成不了你的执着和偏爱


我主动找你是因为太喜欢了 我不主动找你是因为总是等不到你的回复 你就又消失了 不是不喜欢了是不敢那样喜欢了


比起你忽冷忽热的态度和每一次的冷漠 还是孤独让人最踏实 这一次我想也该彻底死心了吧


一直想跟你说 再见 可是当疫情来临的时候,我第一想关心的人是你,担心的也是你,甚至我们被隔离的这段时间,我一直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去了解你的近况,甚至让他们给我录一下我的工位,录一下公司有哪些人去上班了,其实我都只是想在视频里能看到你的身影


“再见面的时候我是该跟你说一句好久不见 还是该说一句久别重逢”呢 ?


我一直幻想着我们还能做彼此最特别的人,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但还是想一直陪在你身边,但你每一次对我忽冷忽热的感觉 让我总是不知所措 甚至让我知道了最稳定的关系或许就是没关系


在昨天之前我还信誓旦旦的以为我可以好好的去爱一个人,可直到今天我才感觉到原来自己早已经不会爱了,每一次赴汤蹈火的付出,换来的都是被无情的抛弃,当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一直以为你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当我把自己全盘托出交给你的时候,没想到却要了我半条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