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难过的时候千万不要找她说话

昨天好久没有这样难受过 心堵过 在我情绪失控眼泪往下流的时候竟然只想跟她说说话 

可是当情绪失控的时候发的好几条消息  后来再看看她几个字敷衍的回复 突然有些后悔 每次她好久不回我消息的时候甚至敷衍的回复我消息的时候 我总能想到她在年会上坐在我旁边跟别人秒回消息的样子 有时候想想还挺羡慕那个人的 而且他们最近越走越近 我突然恍然大悟 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可是想撤回的时候又撤回不掉了


昨天是我走的第一天 我以为她会找我 至少会发一条消息问我上车吗或者到家了吗?可是却是什么都没等到 我知道我现在没有任何身份值得让她给我发任何消息 但不管作为朋友还是同事连最起码的问候都等不到了吗?可能她真的对我彻底放下了吧,只有我还停在原地,还在等奇迹的出现。


当你满怀期待去等一件事的时候其实到最后换来的只能是更大的失望,等不到的人就别等了,等不到的消息就别在拿着手机期待了,想找你的人你回不回家都会找你,不想找你的人你消失几天她都不会发现,甚至无动于衷。


世界上最尴尬的事就是 别人根本没把你当回事 你自己还在那多愁善感 所以说永远不要高估你在别人心中的地位


难过的时候一定不要找她说话 因为你一定会后悔


我也不是执意在等你只是我也好奇我到底有多喜欢你,我已经很乖了自己把无尽的委屈和心酸都宣泄在无尽的黑夜里


我能做的不能做的我都尽力了 这次在遗憾也不会回头了


你把我所有的记忆都换成了你 可最后你却走了 只留下了所有关于你的回忆 


如果当初能忍住做朋友 是不是现在快乐和你都在



评论